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3夏季CN无袖背心装 巧妙吸引TA的视线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2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夏天是时装的节季,每个女人都用时装把自己妆扮得如那翩迁起舞的蝴蝶。让自己美丽如画,也让男人快活如飘逸的诗。CN时尚女装,专为女性提供精致时尚装扮,从设计到工艺、从颜色到板型、从细节到搭配,无不“混”得优雅。2013夏季,CN无袖背心装,让女人嫉妒的美丽,让男人欢心的装扮,值得你拥有!

CN

黑色是最为神秘、高贵的色彩,与精致蕾丝结合更是能够吸引视线,高腰线设计彰显修长美腿的同时衬托丰满胸型,在炎热夏季,黑色背心裙也依旧能够出众。

2013夏季CN无袖背心装  巧妙吸引TA的视线

即便是夏季也阻挡不了大家旅行的脚步,简单印花背心拼接灰白色雪纺外衫,在防晒的同时更增添个性,搭配七分牛仔裤,是旅行出游的好装扮!

2013夏季CN无袖背心装  巧妙吸引TA的视线

不色不出众,缤纷夏季,绚丽多彩的印花成为焦点,如果你也是个不甘于低调的主,那么CN这套无袖印花衬衫搭配绿色休闲裤的装扮肯定会适合你,金属元素配件更为帅气加分!

关健词:时尚女装 无袖 背心
下一篇:MAXIGO玛诗可女装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期待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