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内衣导购必看:正确向顾客介绍产品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6-22 10: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1.有什么防止内衣变形的秘诀?

为了使精致的乳罩保持美丽的外形,尽量不要用洗衣机洗。要用冷水和性质温和的清洁剂清洗,最好用手洗。

2.洗涤内衣必须注意什么?

一般衣物而言,洗涤即是去污,但对功能内衣而言却不仅仅如此,洗涤内衣的同时必须注意到:不伤质料,不褪色,不变形。避免与外衣共洗,以致造成不洁。

3.用什么类型洗涤剂适合功能内衣?

选择无特效成分之普通的中性洗剂溶于30℃以下温水或冷水中,切勿用热水,适量使用洗涤剂,过多的洗剂会给内衣质料带来负担,绝对禁止使用漂白剂等碱性重的洗涤剂,避免内衣的品质变霉及变色。

4.用什么方式洗涤更适合功能内衣?

请务必用手洗,最好使用“压洗法”及“搓洗法”洗浸。拉链部分必须拉上,活动肩带类的胸围最好先将活动肩带取出,分开洗。高级功能内衣由于使用精致的织物,会因无法承受洗衣机的强力搅拌而造成面料、钢托及钢骨合金变形或质料磨损,因此为保持衣服的美观及使用寿命请勿机洗。另不要使用洗衣粉等碱性强洗涤剂,会造成面料老化,失去弹性,缩短使用寿命。

5.是否适合长时间浸泡?

高级功能内衣禁止长时间浸泡,需要充分冲水,马上洗好,因为残留在内衣上的洗涤剂容易造成变色,所以请不要长时间将内衣浸泡,养成马上就把它洗净的习惯。

6.功能内衣可否使用甩干脱水?

最佳脱水办法应轻压去水之后,用干毛巾包上,用手挤压,使水分被毛巾吸收,避免用手强扭内衣挤水,造成内衣变形。

7.可否用烘干机或炉火烘干?

功能内衣禁止用烘干机或炉火烘干。烘干机或炉火的热风会破坏面料的组织弹性,减少使用寿命。

8.是否可以放置阳光下晒干?

晾晒时避免太阳光的直接照射以免变黄或褪色,且日晒易导致衣物变质、变黄,令其使用寿命缩短。

9.晾晒功能内衣用什么方法?

应倒挂在衣架上或平摊在荫凉处自然风干,抚平褶皱后倒挂在衣架上或中间择半地凉起,将肩带、领口、罩杯形状整理好,使表面朝外,注意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10.什么原因会导致功能内衣变色?

一般情况应避免以下几种情况:
1)洗涤剂长时间残留在内衣上容易造成变色,
2)与有颜色的衣服混合洗涤造成染色,
3)阳光直接照射会造成产品变黄褪色,
4)与深色外衣混穿出汗也能造成浅色功能内衣被染色的情况。

11.为什么会出现面料花边拉扯破损?

功能内衣与普通内衣不同,采用超密度弹性纤维精致而成,花边多柔薄纤细,质料非常名贵。所以在穿着及脱下时,千万不可硬拉或过分用力,特别注意您手上的戒指(饰物)或指甲以及其它会损害纤维的硬东西钩挂造成面料破损,影响美观及使用。

12.为什么刚穿时会有异样感觉?

初次感受功能内衣产品时,由于是矫正初期的关系,刚开始穿的时候感觉比较费力或不适,这是自然现象坚持一至两周后就可适应(因各人体质不同不排除特殊情况)。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请务必坚持天天穿着,长期穿着让您曲线优美,自信倍增。

13.为什么有人感觉肩带下滑?

每款功能内衣都是针对不同体型人群的原理采用立体剪裁设计,十分具有针对性,请在购买时选择适合自己体型,肩型的功能内衣。

14.什么状态下会造成文胸钢托变形断裂?

一般情况下正常使用过程中是不会造成钢托变形断裂,但晾晒衣服时强力手扭干内衣或机洗、脱水过程中过分拉扯都会造成钢托扭曲变形甚至断裂。

15.穿戴一段时间为什么会有异味产生?

内衣是最接近身体的衣物,首先要注意清洁。污垢不单意味着不干净对身体健康有十分不利的影响,更会影响面料的透气性、吸湿及柔软性,从而造成面料的破坏或提前老化。建议至少准备两套以上功能内衣,可换洗交替使用,延长使用寿命。

16.为什么要注意收藏存放?

功能内衣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采用立体剪裁,因此在收藏保管时要注意保持原有形状,避免被挤压变形,以使之能发挥塑身效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