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温纯weshine夏季新品 情侣出街的搭配之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1 09: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即便是在炎炎夏季也挡不住美女们出门逛街的热情,当然,男友也是必须随时相伴左右的。情侣出门,两者的服装搭配也要悉心准备一番!温纯夏季新品,给您海量选择!

温纯-WESHINE

小清新的绿色与白色拼接雪纺散摆裙。在上衣以蕾丝边拼贴营造出层层叠叠的层次感,在裙摆处也用蕾丝元素加深层次感。小碎花的翻领点缀丰富了色彩,展现优雅动人气质。

温纯weshine夏季新品 情侣出街的搭配之道

在夏季,男士的T恤永远离不开条纹的题材。粗细不同线条的对比,不规则的斜线拼接,更具时尚意味。线条感十足的同时也给人以视觉冲击力,想玩转潮流这件条纹衫必备哦。

温纯weshine夏季新品 情侣出街的搭配之道

柠檬黄雪纺裙,经典的百褶元素再次在这个夏季回归,雪纺的轻盈质地让裙身变得飘逸。以荷叶卷边小圆领的设计呈现出优雅气质,与白色腰带上下相呼应。曼妙ONEPIECE夏季必败款呢!

网络 )
关健词:温纯weshine 休闲装
下一篇:绿酷休闲装 一抹军绿色带来阳刚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