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ZWJ未知未觉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0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ZWJ未知未覚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WZWJ未知未觉全体员工真诚感谢所有相上家人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感谢50多个城市的新老客户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你们的关爱和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让我们携手共赢,迎接未知的未来。

据了解,未知未觉时尚女装2013年冬季新发布会暨订货会于2013年6月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海外海纳川大酒店盛大召开,此次发布会以“寻密”为主题,旨在寻密大地与宇宙之间的无限力量,跨越一场未知的梦!未知未觉女装在近几年来,通过对女装市场的不断探索,凭借深刻的品牌内涵、个性的设计、独特的服务及高效的团队,迅速建立了以华东、西南为中心,逐渐向全国市场拓展的连锁专卖络。而此次发布会上,这些经销商代理商们纷纷齐聚一堂,交流开店经验与心得,一同探索财富之路!

在未来,未知未觉女装将继续坚持“多赢”的合作宗旨及“价值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将管理系统与营销体系进一步完善,将“未知未觉”提升一个崭新的境界。也希望有更多有志之士的加入!

关健词:冬季发布会
下一篇:嘉彩品牌女装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