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MENTVEES(蒙特威斯)2013秋冬发布会将于6月26日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3-06-19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MENTVEES(蒙特威斯)2013秋冬发布会将于2013年6月26日在北京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将展出MENTVEES(蒙特威斯)2013年秋冬季新品,为您传递最新鲜、最潮流的男装时尚资讯。MENTVEES(蒙特威斯)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并期待与您真诚携手,共创佳绩。

恒远嘉舜(北京)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系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服装企业,总部位于闻名世界的北京总部基地。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满意的服装产品和服务。公司在香港建立了由资深设计师组成的产品开发团队,紧跟流行风尚,广泛采用国际先进工艺,追求品质和细节,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高品质服装。

旗下男装品牌MENTVEES (蒙特威斯)源自英国,并以其独特的时尚商务休闲风格成为中国男装新锐品牌。目前公司已在北京、西安等大中城市开设多家品牌专卖店。公司将继续致力于这一品牌的运作、营运和拓展,走精品道路,努力发展公司的品牌文化,为年轻的都市白领打造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

举办时间:2013年6月26日

举办地点: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外环西路26号院17号楼西门

主办单位:恒远嘉舜(北京)经贸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建锋

手 机:18911780885

网 址:http://www.mentvees.com/

招 商:http://zs.efu.com.cn/mentvees/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