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蓝衣橱BBLLUUEE——有品位的时尚,有品质的优雅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8 11: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3年7月,深圳服交会开幕式将首演时装音乐剧《黑暗中的舞者》,每一位演员身着的BBLLUUEE艺术概念时装,都是根据剧情进展和舞台表演精心设计的原创作品。这是一次大胆的跨界艺术探索,也是全球音乐剧领域的首创;是一次对时装艺术和舞台剧艺术跨界融合的大胆尝试,也是时装品牌文化艺术内涵表现形式的突破之举。

粉蓝-bblluuee

“我一直在行走,在中国和世界各地之间行走;从钢琴教师、主持人到时装品牌创始人,也是一种行走。这些行走,让我成为一个对新观念、新理念接受能力特别强的创业者。”BBLLUUEE创始人李飞跃先生这样描述自己,“也许正因为这些行走,才会有这个兼具东方式的优雅含蓄与西方式的典雅高贵的BBLLUUEE品牌。”2010年开始,他带领团队走进欧洲时尚的腹地——伦敦,参展伦敦时装周。这是一个绝妙的机会,一个与世界时尚前行者近距离接触并向之学习的机会。

粉蓝衣橱BBLLUUEE——有品位的时尚,有品质的优雅

他坦言是这些参展的经历触发了BBLLUUEE的起源。“欧洲的时尚业已经发展得非常成熟,和我们的差距很大,而我们的近邻韩国却只比我们早走几步而已。“眼光独到而精准的李飞跃很快与一家韩国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东方文化的共同理念、中西兼容的品牌规划、独特而实用的设计企划,这些合作,为BBLLUUEE带来了全新的国际视野和趋前的品牌思维。

粉蓝衣橱BBLLUUEE——有品位的时尚,有品质的优雅

BBLLUUEE最初的定位在个性品牌和经典品牌之间徘徊。“韩国的时装业现状是中国未来三五年的发展预期。在韩国,我发现介于个性品牌和经典品牌之间的中间状态品牌最具竞争力。我想,在今天的中国,个性品牌就相当于早走十步,那不太现实,我们就早走三五步吧。”

基于此,一个倡导有品位的时尚、有品质的优雅的品牌应运而生。

2010年,BBLLUUEE开始品牌策划、产品企划、设计研发等工作;2011年,BBLLUUEE正式推出。短短三年,无论是品牌理念、店面形象还是产品设计,BBLLUUEE已经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粉蓝衣橱时尚集团悉心呵护的核心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