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童装店被骗子忽悠3次 最终“牵手”壹号童仓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7 18: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这样一位女士,她叫梁晓燕(化名),梁女士有一个梦想——开一个童装店。她非常喜欢小孩而且很喜欢漂亮的童装,看着可爱的小孩子们穿着漂亮的童装她就感觉很快乐、幸福。她渴望开一家童装店,拥有属于自己的童装店自己的事业。 可是因为创业经验不足,梁女士前后加盟了3个骗子项目。

人们都说,一朝被蛇咬三年怕井绳,可是出于对梦想的热烈追求这位梁女士不折不挠,即时被骗了,她还是继续前进。梁女士准备第四次创业,项目——壹号童仓童装!(www.yihaotongcang.cn)为了深爱她的老公还有孩子,梁女士没有放弃,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梦想。前3次创业失败她都不敢告诉老公怕老公担心(她老公在外地工作)。这次她觉得不跟老公商量的话就对不起他了。于是梁女士把自己以前失败的经历以及现在的想法跟老公一一说了。

这是一位幸福的女人,她老公并没有责备她而是认真帮她策划参谋。也许是上天也为梁女士的精神所感动,他们很快就找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店面。经过两人的商量以及跟壹号童仓市场招商经理的沟通,夫妻俩决定到壹号童仓总部考察。其实她说也是借这个机会夫妻俩出去散散心,因为他们各自忙自己的事业,在一起的时间不是特别多。 梁女士夫妻与壹号童仓招商经理预约后,第二天顺利来到公司总部。夫妻俩看了壹号童仓的办公楼环境、板房展示的性价比非常高的童装、整齐宽广的仓库以及广州的实体店,两人当天决定签约壹号童仓。得到老公的大力支持,梁女士非常感动。

梁女士表示,“牵手”壹号童仓终于完成了她一直以来的心愿,她一定会好好经营!其实说到失败,笔者想到美国第十六位总统林肯,他是一个全世界都为之叹服的伟人。他经历过的坎坎坷坷、充满打击失败和屈辱的人生磨难里,我们实在难以看出他竟然能够走到那样辉煌的颠峰。梁女士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实在是令人由衷地叹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