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朵拉芭娜OL气质女装 穿出职场最in装扮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6-16 09: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上班族的姐妹们是否在为整天穿着低调的职业装而发愁?的确,公司的职业装让人人看起来都一个样,没有个性,体现不出自己独有的气质。久而久之就没有好心情上班啦!针对这个问题,朵拉芭娜设计团队精心为姐妹们设计了一款很in的OL连衣裙,让姐妹们天天好心情。

DORABANA-朵拉芭娜

这款OL连衣裙以黑色为主色调,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腰部以上采用复古的抽象印花图案,彰显高贵气质的同时又给人一丝神秘感。简洁的小圆领泛出时尚气息,带你走在时尚的前沿。腰带的位置微微偏高,让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使整体在视觉上达到高挑迷人的效果。

朵拉芭娜OL气质女装  穿出职场最in装扮

从整体上看,这款连衣裙采用修身设计,修腰、裹臀,将女性完美的曲线展现得淋漓尽致。华丽的上身与纯黑的裙摆产生视觉冲击,低调的奢华气质自然溢出。

有了这件既时尚又有气质的OL装,再也不会觉得单调乏味啦。穿上它,职场也是你美丽的主场哦。

网络 )
关健词:女装 职场
下一篇:TH2011盛夏搭配有{衣}道,6月搭配LOOKB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