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BLLUUEE邀您共享时装音乐剧《黑暗中的舞者》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5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粉蓝-bblluuee

7月11日,时装音乐剧《黑暗中的舞者》将迎来首演,时装音乐剧演员将穿着BBLLUUEE的艺术概念时装演出。

据了解,这些艺术概念时装并不是BBLLUUEE的成衣产品,这些艺术时装将在演出结束后经过调整,进入BBLLUUEE店铺面对高端顾客定制销售。《黑暗中的舞者》由深圳市粉蓝衣橱时尚集团首创,与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共同出品,以中国时装人创业故事为背景,是国内服装界首次在音乐剧领域大胆的跨界艺术探索。

BBLLUUEE邀您共享时装音乐剧《黑暗中的舞者》

该剧集合了中国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的时装、影视、音乐和戏剧界艺术家,著名话剧演员濮存昕担任该剧艺术顾问。

这次的时装音乐剧打破了T台时装秀的固定思维,以一种艺术概念时装秀的舞台剧创作表演新模式亮相。

2013年BBLLUUEE品牌开始尝试在店铺中与顾客分享音乐,同时利用新媒体分享音乐、时尚与美。更重要的是,BBLLUUEE首创时装音乐剧,建立了时装与音乐的沟通方式。
从此,BBLLUUEE的时装搭载着音乐气质呈现给那些热爱音乐与艺术的人们,他们将影响自己的朋友,这种因美而生的价值就得到了体现与升华;一个独特的品牌形象也因此产生。

BBLLUUEE邀您共享时装音乐剧《黑暗中的舞者》

在女人的一生中,各种不同的衣衫组成了生活中的美,在懂的人看来这就是旋律:在悠扬的旋律里女人们会选择飘逸长裙、在欢快的节奏里她们又会选择短装;其实每个人都会表达,只是没有人提出音乐与时装之间的关系。

今天的BBLLUUEE试图在音乐与时装中找到表达的途径,建立一个时装品牌的艺术营销模式——BBLLUUEE请你(消费者)来分享音乐的感受,而你(消费者)去生活中表达BBLLUUEE的美。

“内心的声音可以影响外在的样貌,那些热爱音乐的人,往往都优雅充满弹性,宛如丰盛多汁的果实。”

BBLLUUEE在音乐和时尚中找到了共通之处,喜欢音乐和时装的人不少,两者结合除了为视觉和听觉送上一场场精彩飨宴外,影响的程度更是没有国界的限制。

7月11日,深圳服交会邀请你来欣赏BBLLUUEE的时装音乐剧,在这里你可以挑选属于自己的礼服,也可以感受到音乐与时装融合的魅力。

关健词:音乐 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WSM威丝曼南海嘉州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