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诺奇慈善基金:让孩子们吃上热腾腾的“爱心午餐”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5 08: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多年来,安溪县剑斗镇潮碧小学的孩子们每天中午只能吃校外农家蒸煮的米饭和从家里带来的冷菜或咸菜,甚至有些孩子仅能吃白饭。赶在“六一”儿童节之前,5月30日,诺奇慈善基金为潮碧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捐款15000元让该校36名寄午生吃上热腾腾的营养午餐。孩子们吃上了热饭菜 “开饭啦!”

当天中午11点,随着校长吴月辉一声吆喝,同学们捧着饭碗,争先恐后奔向厨房,团团围住餐桌。厨师詹阿姨端上香喷喷的热菜,香气四溢。孩子们齐刷刷扬起脑袋,迫不及待地领到了第一顿“爱心午餐”:哇!红烧肉、烧茄子、大白菜,还有紫菜豆腐汤。

5月30日,由泉州市委文明办、东南早报、爱心公益协会联合主办的“圆梦2013”爱心午餐活动,在安溪县剑斗镇潮碧小学正式启动。泉州市慈善总会诺奇慈善基金代表张爱玲和诺奇团委书记王伟伟一同来到潮碧小学慰问孩子们,并赠送文具和生字本。当天中午,两人还与孩子们围坐一桌、共进午餐,并在吃饭过程中,向孩子们解学习近况和家庭情况。“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给同学们带来温暖与快乐,让孩子们健康成长。”王伟伟说。

“贫困地区儿童的午餐问题,一直是诺奇慈善基金关注的重点。参与东南公益‘爱心午餐’项目,也传递诺奇大爱精神和感恩文化”张爱玲说。诺奇慈善基金积极助学都说“少年儿童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小学阶段不仅是孩子们学习的黄金时期,更是长身体的重要时期,两者都不能耽误。因此,诺奇慈善基金一直都很关注和热心参与“捐资助学”及“关心下一代成长”的公益慈善活动,希望能为少年儿童提供更好的学习和成长条件。

近年来,诺奇慈善基金已捐资捐物超数百万元用于助学和扶助下一代,而且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还拍摄了助学题材微电影《希望树》,记录第三季中国达人秀乡村支教老师刘寅,为云南丽江大拉坝小学的孩子们“卖歌买肉”的感人故事。据了解,《希望树》一推出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感召了更多社会人士关注、参与支教助学事业。未来,诺奇慈善基金将继续坚持这一公益使命,将关心少年儿童学习和成长的爱心慈善传递得更广更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