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索玛2013冬季产品发布会 再现60摩登经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4 17: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粉色大衣,带绒毛袖口,小波点迷你裙、盛开在打底袜上的蕾丝雪花……作为2013中国(温州)国际轻工产品暨时尚消费博览会系列活动之Double V 2013温州国际时尚发布的重头戏,索玛女装时尚发布会,再次以她们“为年轻女性创造美丽”的时尚理念,带领大家重温波普艺术的魅力!

“重返60摩登”是索玛本次演绎的主题,将为我们带来属于冬季服饰的时尚色彩。暴露性感却又不失天真的60年代独特风格至今仍是我们不断仿效,复刻和怀念的,那么60年代的摩登在索玛的演绎下又会有怎样的火花?那么就让索玛带给我们60摩登的惊喜。

索玛 - SOMSOM

1960-1969是一个解放自由的变动年代,抽象主义的波普艺术广泛地成为流行圈的一大主流。不仅是美术界,时尚圈也吹起了一阵色彩鲜明,愉悦的普及风潮。早期的60年代时尚风潮还延续了50年代的优雅,而中期则掀起了一股迷你裙风潮。这是一个真正以年轻女孩们为主导的潮流,代表了十足的青春活力。

索玛2013冬季产品发布会 再现60摩登经典

时尚是一种方式,年轻是一种心态,索玛了解每位年轻女性都追求青春的灿烂,甜美的清新,潮流的时尚,诗意的浪漫,因此索玛赋予服饰一种永远不会过时而又充满活力的魔力,它能令人充满激情、充满幻想,使每一位年轻女性展现时而甜美可爱、时而浪漫清新、时而文艺优雅,时而帅气天真,时而洒脱自然的个人风格。索玛满足年轻女性处对时尚、对美丽的追求,使所有年轻女性以自信的状态尽情享受青春的美好,绽放年轻的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