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升流派夏季新品 演绎黑白印花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3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国本土时尚男装品牌——新升流派"GrowStyle"今夏为您演绎黑白印花风情!新升流派一贯以时尚休闲的风格、浪漫飘逸的个性、精致细腻的工艺在世界同类服装行列中引领潮流。 "GrowStyle"产品在设计上注重艺术和文化相结合,充分运用色与形的自然交融,每一款式都极具丰富的想象力,既展示了现代人的青春与活力,体现出热情奔放的生活气息。魅力无限,令人向往!

新升流派-GrowStyle

黑白拼接的POLO衫,简洁又大方。斑马元素的印花,将斑马纹作为基底,将斑马错落有致的铺满整件衣服。在黑白的拼接中跳脱了沉闷质感,同时又给衣服带来一丝活力的气质,衬托男士成熟的着装品位。

新升流派夏季新品 演绎黑白印花风情

V字领的T恤,采用贴身的修身裁剪,凸显出男士的健壮身体曲线。充满艺术气息的印花元素,黑白渐变的拼贴,又以奇特的条纹点缀修饰,使衣服更加饱满,呈现出线条感。展现出男士的别样情调。

网络 )
关健词:新升流派 男装加盟
下一篇:卡宾时尚男装 和时装谈一场恋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