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GMXY女装简约优雅装扮 尽享夏日午后时光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12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时候,淡淡的味道常让我们享受宁静的美好。在一座浪漫慢节拍的城市厦门,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初夏午后,或独自一人,或约上好友,闲庭信步的走在大街上,肆意欣赏这个城市的风景,走累了,放慢脚步,凭感觉来到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咖啡店,一杯咖啡,一本杂志,听着轻柔的音乐,就是一个完美的下午。而要赴约的你,不需要多奢华高贵,让午后变得更加小资惬意,只需要一身简约优雅的装扮,GMXY女装,为你倾情打造!

古木夕羊-GMXY

斜下摆设计个性且时尚,修饰身材,包容性极强;花色面料与素色面料的拼接,别致又富有品质感,领口处不经意的缉银线设计更增添其精致效果。

GMXY女装简约优雅装扮 尽享夏日午后时光

简洁的线条,纯粹的清新色彩,营造出随意的休闲优雅和存在感极强的轮廓造型,季节延续性强,时尚达人的搭配首选。

GMXY女装简约优雅装扮 尽享夏日午后时光

后领交叉拼接T恤:款式采用前短后长的流行的元素,别致的领型设计及雪纺材质的拼接。增加其女性的飘逸感,前片若隐若现的烂花圆点图案,又为其加入了活泼的元素,宽松的身型包容性极强,易搭配。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COCOON清凉薄荷绿,最适合夏天的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