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依黛芳内衣导购手册(二):内衣产品的基础知识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6-12 10: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产品的基础知识

1:产品的种类及功能
①种类:文胸、底裤、睡衣、矫形系列、家居服、保暖内衣、情趣内衣、婴儿内衣、袜子等
②功能:文胸的功能:保护乳房,防止乳房下垂,支撑乳房的重量,减缓外来碰撞的压力、修正和改善乳房的形状使之呈现完美
矫形系列的功能:能修饰和改善腰部、腿部、臀部的线条并推移脂肪使之呈现出优美线条,重塑女性魅力。

2:文胸的基础知识
① 文胸的杯型分类及穿着效果:

按材质划分:
〈1〉夹棉杯 :薄杯型、透气性好、亲肤力好,按缝制成各种不同的杯形,适合胸形较好的女性穿着或少女及妊娠期、哺乳期间的女性穿着
〈2〉模杯:通过高温处理一次性成型,它靠钢圈的承托力和肩带的拉力来抬高乳房,在钢圈衬托的同时,依靠模杯固定的造型来垫高胸部,具有圆润胸型的作用;适合胸型偏小的女性穿着。

按穿着效果划分:
〈1〉 大罩杯(功能杯型):它覆盖面最大,包容性最好,可将乳房全部纳入罩杯内,具有支撑、提升的效果,舒适、自然并能保证乳房的稳定挺实,避免下垂,适合丰满女性穿着。
〈2〉3∕4杯(传统杯型):包裹乳房的3/4部分,耳仔位比5/8杯较高,侧推力及集中力较好,体现迷人乳沟, 适应人群广
〈3〉1∕2杯(功能杯型):包裹乳房的一半左右为1/2杯,肩带可脱换,是唯一一款没有肩带也可穿戴的文胸,又称两用胸围,机能性较弱但具有均匀的承托力,提升效果不错,使胸部看起来更浑圆,适合胸部姣小的人穿着及搭配露肩、吊带服、及晚礼服饰;不太适合丰满人群
〈4〉立体杯(性感杯型):前幅呈V字形,半斜包裹乳房,有很强的承托力;在杯碗内的下托及侧部加厚棉并带有片,鸡心位小,侧托效果明显,令乳房向中间靠拢集中,呈现性感迷人的乳沟,适应人群较广
〈5〉5∕8杯(性感杯型) : 5/8杯又称切角杯,包住乳房5/8的部分,耳仔位比3/4杯短,适于穿低胸或V字型外套,不会露出耳仔部分,露出上胸的平滑曲线和迷人乳沟。

②文胸的尺码的划分:

按罩杯分(A、B、C表示着乳房的大小):
〈1〉A杯
方式 差距CM 型号
上胸围—下胸围 10厘米以下 A
上胸围—下胸围 10—12.5 B
上胸围—下胸围 12.5—15 C
上胸围—下胸围 15—17.5 D
〈2〉B杯
〈3〉C杯
〈4〉D杯
号码 间距CM
70 68—72
75 73—77
80 78—82
85 83—87
按下胸围尺码分(70、75、80表示着个子的大小):
〈1〉70
〈2〉75
〈3〉80
〈4〉85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