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金苑女装美丽衣橱 让微胖轻熟女穿出好身材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9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当然是好身材的秀场!但是微胖MM或者是想要迷人气质上班的轻熟女们该怎样选择服饰才能让自己状态佳又不会埋没在人堆中呢?金苑时尚女装2013夏季新品,拥有最时尚的设计及最专业的裁剪,姣好的版型成功掩盖腰部及腿部多余赘肉,为微胖的轻熟女们量身打造,简约大方的衬衫、随意舒适的牛仔裤、优雅浪漫的连衣裙,相信总有一件是你心头所好!

金苑

清新复古的款式,带着甜美的气息优雅来袭,可爱的娃娃领与甜美蕾丝碰撞出复古的精致,平添几分秀气,让清新淑女味展露无遗,后领小V型开口,带来含蓄的小性感,整个版型美感十足。只需搭配一件淡蓝磨白牛仔短裤,小清新便以袭来。

金苑女装美丽衣橱 让微胖轻熟女穿出好身材

清爽活力的波浪条纹是时尚界永远不会过时的单品,灵动柔美的面料,采用修身的剪裁巧妙的挡住肩部肉肉,柔滑肩部线条,使得举手投足间能够挥洒自如。腰部的收紧带设计,下裙百褶设计,唯美而温婉,是淑女的必备单品。

金苑女装美丽衣橱 让微胖轻熟女穿出好身材

小小的心形印花配以深蓝色的棉质布料,回归波点的热门时尚。极具修身的效果,展现甜美、阳光形象,让清新感为你带来众人的目光聚焦。这个夏季,让我们与爱心波点来一场浪漫约会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