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8周孕妇装 孕妇也时尚
服饰编辑:star
2013-06-09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女性越来越注重和肯定自身存在的价值孕妈妈们也不例外,38周孕妇装让你不仅典雅知性,还加入一些时尚的休闲元素简约而不简单,优雅高贵将女性独立自信、追求自我的本质体现得一览无遗。孕妈咪们赶紧加入我们这个时尚又高雅的团队中吧。

38周

听说妈咪们一旦怀了孕,就会跟小孩子一样,变得幼稚可爱起来,这是因为有了小宝宝的原因吗?怀孕的女人最可爱,黑色休闲t恤V领设计花色洋气孕妇裤,整体看上去时尚感超强,原来孕妈咪也可以这么时尚潮流,新时代的孕妈咪赶紧学学吧。

38周孕妇装 孕妇也时尚

怀孕比没怀孕之前还要洋气,那叫人情何以堪啊,简约宽松的牛仔连衣裙,肩部蝴蝶结设计增添了几分甜美,出街备有面子,潮妈咪装扮会让小宝贝也受到时尚的熏陶,这个就是胎教。时尚从胎教开始。

关健词:时尚孕妇装 孕妇装搭配
下一篇:CARMEN卡蔓2013夏季新品 尽显异域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