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2013年7月6-7号爱城市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将隆重召开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6-08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3年07月6日-07月7日
  • 联系方式:苏经理(020—34288870—697,13570309594)
  • 举办公司:广州传承服装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广州卡威尔酒店(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中222号)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意大利时尚女装esons诚邀全国优秀加盟商,参加7月6---7日在广州卡威尔酒店盛大举办的 2013冬季新品时尚发布会活动,欢迎全国加盟客户莅临!

爱城市 - esons

esons女装品牌,生活的艺术馆,充满意大利的时尚风潮,哥特式教堂、街边咖啡、广场艺术、loft生活方式等状态,成为esons最骨子里的气质,带给人们一种新的奢华理念。她们热情、充满活力,喜欢自由和不拘一格的生活方式,有条不紊地过滤时尚以及流行,用最为自身style的方式,演绎不同的自我,并且在生活的各个角落寻求变化的快乐!esons女装品牌,打造出多类的款式,休闲、时尚、运动。

2013年7月6-7号爱城市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将隆重召开

爱城市esons,一个近乎传奇般迅速发展的女装品牌,始终紧跟国际服装趋势,融合世界多元化潮流元素,本着“创造带来财富,挑战赢得发展”的宗旨,寻找女装经济行情和艺术品味时装之间的平衡,秉持“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诚信经营理念,致力于引领时尚女装产业。esons灵感取于生活、自然、艺术中的一切生活视角,将意大利的时尚风潮,哥特式教堂、街边咖啡、广场艺术、loft生活方式等状态完美融合,把意大利时尚以“符合中国女性视角的美感形象”带入中国市场,开创了“融欧美流行元素、合亚洲时尚魅力”的终极服饰文化。esons作为时尚女性服饰领域的领先品牌,紧紧契合当季国际服装流行趋势,将明朗的轮廓、简练的外型、创意的细节融入在精致的剪裁当中,以风格多变、款式繁多、整体性强、单品合理、混搭丰富见长,其独特的设计风格,亮丽热情的色调,赢得众多都市女性的青睐和推崇。

2013年7月6-7号爱城市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将隆重召开

在该次的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上,除可以欣赏到色彩斑斓的服饰,还能领略2013冬季时尚趋势,无论是复古的腰结设计、优雅的立体裁剪、流行的色彩元素、繁复的图案面料,还是令人耳目一新的中性时尚元素,都能让你真正感觉到esons将简约和时尚完美融为一体,相互辉映,她已不仅仅是一件服装,更是爱美者的灵魂,是心情的写照,是魅力的释放,是自我的表达。esons女装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将掀起流行风暴,绽放耀眼设计,呈现时尚惊喜,esons在广州卡威尔酒店欢迎各界宾朋莅临观摩,共同品鉴esons时尚专属盛宴。

2013年7月6-7号爱城市2013冬季新品发布会将隆重召开

一.时 间:2013年07月6日-07月7日

二.会务地址:广州卡威尔酒店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中222号
电话: (020)-84448888
1、周边公交:公车基建新村站:288、29、31、69、75、79、121、220、285、59、180路; 夜7、9、288A、121A、79A路,走约120米到工业大道中222号。 2、地 铁:8号线宝岗大道站C出入口下,走约780米10分钟左右到工业大道中222号。
3、出租车: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距离酒店39.7公里,约50分钟,约113元。 广州火车站距离酒店11.2公里,约34分钟,约33元。

三.会议流程:
6日新品展示秀
18:30-21:30 广州卡威尔酒店新品发布会(要求穿着正装入场)
21:30-23:00 广州卡威尔酒店意向客户洽谈
7日参观店面
10:00自营店参观正佳店
会务组联系人:苏经理 020---34288870---697 13570309594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