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碧倩回归浪漫缠绕、骄奢浮华的年代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8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真正的时髦都是有故事的,18世纪那个满是浪漫缠绕又弥漫骄奢浮华的年代,对今日风尚有深远的影响,当时充斥着的洛可可艺术风格以大量精致蕾丝为载体在现今的服装中都有迹可循。雕琢的线条、浪漫的立体蕾丝,有着撩拨人心的力量。欧碧倩首推的2013春夏高端系列产品,用精致蕾丝营造出高雅的时尚意境,让时髦浪漫萦绕整个夏日!散发着充满格调的都市女性之美。

欧碧倩 - OBEG

蕾丝是女性气质的最好诠释,OBEG抹胸蕾丝裹裙,质感上乘,OL们大可白天外搭浅色小西装职场呼风唤雨,傍晚卸下一天的疲惫,直赴朋友的聚会,只需换一只相配的手拿包,OL变身PARTY QUEEN。

欧碧倩回归浪漫缠绕、骄奢浮华的年代

繁复的蕾丝是洛可可风格的最佳代言,在日常装扮中也可打造“轻洛可可”风,一对复古耳环,一双造型高跟,别忘了身着一件亮色蕾丝镂空裙,水溶工艺蕾丝精致又高级。

欧碧倩回归浪漫缠绕、骄奢浮华的年代

复古蕾丝材质的应用,让人仿佛回到了上世纪70年代的优雅时代,口袋及肩扣充满了细节设计。深藏在女性身体里的利落帅气被毫不造作的挖掘出来了。

关健词:时尚女装 高端品牌
下一篇:艾米塔女装 给大家普及端午小知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