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杰帝梵JDV男装进驻杭州恒隆广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8 11: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就在明天,JDV男装杭州恒隆广场店即将盛大开业,让我们屏气期待它的华丽绽放!预祝JDV男装杭州恒隆广场店开业大吉!开业店庆期间优惠多多,多重惊喜等着您!欢迎新老客户光临品鉴!一起感受JDV男装的时尚气息。

JDV

JDV男装一个活力年轻品牌,且有品质感。坚持走不一样的理念与生活态度,特立独行却又能引领潮流,个性魅力更加别具一格。追求的是一种自信、自由,具有独特魅力的美,吸取韩流时尚与英伦绅士风。他们对于时尚有自己的见解,“风尚不是跟风”,每一细微处都体现品牌的内在魅力。

热烈庆祝杰帝梵JDV男装进驻杭州恒隆广场

它不仅是时装时尚,更是生活创意态度的延伸。时尚不单单属于T台,更归于日常生活。男人,常忙于事业与生活,但他们却不忘对生活品质的提升,对个人内在价值的充电,对美好事物的感知,他们认为拥有年轻的心便是独一无二。选用精致的面料及大胆的色彩定析,通过都市感的精练修身裁剪,把男人的高贵绅士气质与活力浑然一体,令你的气息异于常规。有极强的成套组合搭配的协调性,也易层次感的叠穿,让穿着方式从此以后不单调,男人的衣橱也可以耳目一新。一直延续英伦复古的贵族基调,加以细节配饰的点缀,如:帽子、鞋子、围巾(丝巾)、领带(领结)、皮带、包等,更能体现出男士与众不同的时尚体验。

网络 )
关健词:杰帝梵 JDV男装 杭州恒隆广场
下一篇:衢州GXG品牌男装 端午节活动力度空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