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选一套珍芙妮性感内衣 在这个盛夏的假日释放你的激情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6-08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端午假期到了,盛夏之中难得的小长假,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出去happy一下?想要在这个季节脱颖而出,依靠的不仅仅是倾国倾城之貌,性感迷人的曲线也是女性朋友必不可少的武器。或者,你可以来珍芙妮精心的挑选一套性感的内衣,在这个盛夏的假日好好的犒劳一下自己,让青春充满时尚,让性感冲破岁月,释放你的激情,享受这一刻的美丽。

珍芙妮

复古的欧式风格,释放着性感的奢华,抽象派的绘画风格更是被用到了内上来营造一种张扬气势,3/4的经典杯型打造的饱满胸型尽情释放最性感的吸引力。

选一套珍芙妮性感内衣  在这个盛夏的假日释放你的激情

想要用修身版型的美裙穿出优雅感,那就选择一件瘦身衣吧,考虑到是在夏季穿着,特别采用了轻薄的纱质面料,轻柔、透气,赶走闷热,塑形美体,展现最有气质的一面。

关健词:性感 内衣
下一篇:浪漫女人心内衣:优质胸罩需要满足四个条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