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清凉舒适夏装 有我“小虎憨尼”
服饰编辑:star
2013-06-08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各大市场童装渐渐增多,很多妈妈现在挑选服装不但是要在时尚好看方面入手,还要看服装的品质和舒适度,“小虎憨尼”童装,纯棉质款式,让孩子穿的舒适,慢慢挑的满意。

小虎憨尼

妈妈们都喜欢把自己宝贝打扮的跟个小潮男,小潮女一样,增加的美观度,简约的t恤是妈妈们的首选,浮动的印上几排英文字简单大方,棉质休闲裤,简单的加个白色小图案,配上板鞋简直就是一个时尚小达人,出街怕晒黑还可以披上一件轻薄的开衫,亮色开衫跟t恤的领口相对应,整体潮流依然不减。

清凉舒适夏装 有我“小虎憨尼”

棉,是面料中最舒适健康的一种。不仅柔软还特别有质感,采用棉料材质的背心裙,增加了立体感,带有民族风格的下裙摆拼接白色背心,两者结合在一起,那就叫一个复古,腰部大大的蝴蝶结设计体现孩子的活泼可爱。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笛莎时尚童装 端午让你与“粽”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