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6月刮起学院风 adidas NEO Label 强势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7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adidas NEO Label推出了以学院奇想 趣无穷(Fun Twist)为主题的新品,满足一切休闲搭配装扮对这个夏天的奇思妙想。除了夏日趣味Tee、短裤等人气必备夏季单品,进一步推出数字、字母等印花图案的学院风格系列,继续保持对新鲜玩趣的精灵古怪。街头感十足的轻装起程鞋款是打造校园风格的必备单品,带来夏日正能量。

本季新品中,adidas NEO Label采用经过轻柔的做旧水洗处理的品质感面料,并加入印花、拼条、绣花贴片等细节设计,将学院风格品质感再次提升。

T恤历来是夏季服装的必备单品,醒目的趣味印花与纯粹的色彩都是造型的关键,本月夏日趣味Tee拥有极赋品质感的面料,轻松变身夏日最具健康活力的潮流达人。搭配抽绳设计条纹沙滩裤或短裤,随性的街头装扮活力升级。女生方面则在原本基础款上更添连衣裙款式,使校园系列单品更显丰富感。

而响应学院主题的鞋款也轻装启程,以体现篮球运动街头风貌的硫化大底SE DAILY鞋款,采用透气轻便的帆布鞋面,撞色三条纹极富运动感,而中底的处理让行走更具舒适性,为年轻时代的青春游戏写下最贴切的注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