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佳人苑品牌6S竞赛持续推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7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3日,佳人苑品牌生产制造中心六车间举行了5月份《6S竞赛》颁奖活动,流水1组以优异成绩夺得冠军,整件一组紧随其后夺得亚军。厂长王春仲亲自为冠亚军班组颁发了锦旗和奖金。

佳人苑

佳人苑品牌女装是西纳维思(杭州)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女装品牌。品牌设计理念源自江南的婉约风情和时尚生活文化。春装清新亮丽、夏装婉约飘逸、秋装精致时尚、冬装简约大气。在西纳维思人历经13年的精心打造下,佳人苑女装已经成为杭州女装的代表品牌之一,受到国内各地时尚佳人们的广泛推崇。

佳人苑品牌在女装行业内,率先推行生产精细化管理和产品品质全套检验流程,公司创建伊始就提出“以品质品味创名牌”战略,优良的产品品质、精细的制作工艺和流畅优雅的版型,已经成为佳人苑最响亮的口碑。

公司长期围绕强化产品企划和创新研发理念,通过长期沉淀积累,现已拥有一个二十多人的资深设计师团队,以其精准的产品风格与定位,每年以数千紧贴时尚流行的款式源源不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

2012年8月,韩国著名影星韩佳人来到杭州,正式与佳人苑携手,作为佳人苑品牌代言人,掀开了佳人苑品牌建设的新篇章。

在未来五至十年的市场竞争中,“佳人苑”将以“创一流名牌、建稳固终端”为核心战略目标。品牌正全面导入ERP系统,并强化品牌形象和视觉识别。与此同时,公司将有效推进品牌文化建设、特色服务建设,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努力确保加盟合作伙伴的投资回报,创立多方合作、持续双赢的市场新格局。

关健词:6S竞赛
下一篇:【TH2011流行风尚】之盛夏搭配指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