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素言女装2013新品 花季少女的田园美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6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素言品牌女装是香港素言(国际)服饰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成立于2008年,经过几年的不断努力,终于以自己独有的姿态在行业中站稳脚步,深受广大年轻女性的青睐。素言的队伍正在不断的壮大,全国的专柜、专卖店已超过300多家,主要分布在东北、西北、华中、华东、西南、华南区域,为这里的广大女性朋友带去感动,带去真诚。

素言

素言女装2013新品 花季少女的田园美梦

素颜女装这一季新品主题是花色的搭配,色调鲜艳明亮,加入大量的田园风格,在浮躁的都市生活中追求一丝田园简单的宁静和惬意。给22-38岁这一年轻的女性群体呈现舒适优雅的清新感,让她们在激情的都市生活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机,用内心的感动去体会生活的美好。

素言女装2013新品 花季少女的田园美梦

素言女装2013新品 花季少女的田园美梦

年轻的素颜品牌在这么短短的几年内就能有如此的成绩,当然是品牌本身有巨大的优势。它独有的设计师原创品牌:拥有稳定、成熟的产品风格主线;精准的产品定位:为所有生活在世界各大都市的独立﹑自由﹑追求时尚及具艺术感知和品质敏感的现代女性设计,独特的产品风格,竞争强度低,市场容量巨大;团队化管理:优越的营销管理团队为每位加盟“素言”品牌的经销商提供“1+1”的精细化售后管理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