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相约女孩再签新客户 即将进驻江西赣州南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6 10: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相约女孩平价时尚女装倡导者,新签约加盟商一家又接着一家。6月4日,相约女孩成功签约江西赣州南康加盟商,目前正在进行着店面的筹备中,近期即将盛大开业!在此,先预祝南康店开业大吉!相约女孩的签约率也证明了相约女孩的品质不仅得到了市场的青睐,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加盟商的关注和肯定!小投资大回报,相约女孩期待您的加入!

相约女孩 - XIANGYUENVHAI

相约女孩统一的品牌形象宣传和多渠道的宣传应用,为相约女孩品牌累积了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相约女孩荣获“十佳好店名”、“最具亲和力奖”、“十佳时尚品牌名店”等荣誉,成为消费者一致认可的时尚女装品牌

相约女孩再签新客户 即将进驻江西赣州南康

公司始终坚持以“稳中求进,合作共赢”为经营目标,根据几年来成功经营所累积的经验,从店铺选址、装修建店、招聘培训、新店开业、营销策划、店铺运营、店铺督导、客户管理和财务控制等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和指导,从而降低经营的风险,创造共赢的局面。

网络 )
关健词:相约女孩 江西赣州南康
下一篇:嘉蜜女装夏季新品 做你这一季的独属闺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