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虎憨尼2013新款引爆中国童装时尚潮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6-05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虎憨尼品牌服装以其简洁华丽的线条,丰富精彩的图案,亮丽缤纷的色彩,新颖潮流的款式,无处不在的诠释着孩童的自信与活力,让孩子们穿出个性,穿出风采。品牌面向3~15岁阶段的都市新新儿童,让每个孩童都拥有优雅的童年,无限的乐趣。

小虎憨尼

孩子们对于这个美丽又陌生的世界,充满了好奇与渴望一双双大眼睛调皮的眨着眨着,去探索这个世上的一切美好的事物。欢愉的开始他们的人生旅程。小虎憨尼童装悉心呵护每一个儿童,为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营造一个童话般五彩缤纷的乐园。

小虎憨尼2013新款引爆中国童装时尚潮

东莞市小虎憨尼服饰有限公司旗下著名品牌——“小虎憨尼”,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3~15岁富有想象力和表现力,追求时尚、健康生活的时尚儿童。主力市场是针对国内中端消费市场,市场营销重点目标市场是以国内的二线城市,我们也会积极的推动在国内一线城市打造旗舰店铺 “小虎憨尼”产品价格定位于中档,春夏装49-269,秋冬装69-599.主力产品包括T恤、茄克、裤装、裙衫、棉服、牛仔装、运动服、时尚休闲鞋、休闲包、饰品等等。适应于目前国内95%的区域和城市销售。“小虎憨尼”品牌童装以“环保,健康,时尚,个性”为宗旨,欢迎海内外客户加盟。

招商热线:18928233080 15123323662
联系人:郭先生
QQ:494876560
网址:http://www.xhhni.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