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2013年C.MIO(卡洛密欧)冬季“爱德华·时尚”订货会明日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5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C.MIO(卡洛密欧)时尚男装冬季“爱德华·时尚”订货会定于6月6日—6月9日在美丽的广州隆重召开。真诚的邀请您一起品鉴爱德华·时尚,一起感受复古的情怀,在此,恭候各位的莅临!

C.MIO卡洛密欧时尚男装,因爱而生,因热爱而被关注。 产品研发以舒适、简洁、精致、内敛为基调,多种搭配与组合方式,兼具实用性与潮流感的设计组合,舒适的穿着触感,关注潮流,注重品质感,展现个性,企划形象的配合,更加使C.MIO彰显尊贵和潮流。

C.MIO卡洛密欧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市场竞争的有力保障,强大的品牌企划空间设计能力,让品牌形象完美体现,直营系统店铺销售的全面保障,较低的供货折扣,保证利润空间,区域加盟的先进模式,无限的网络发展空间,全新100%退货模式的保障,享受零库存快乐,货架退款支持,投资更有信心,加盟回款返利,更加有效地开发空白市场。

关健词:冬季订货会
下一篇:LeeLeith李蕾斯新品发布会 温州站即将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