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J2”品牌童装2014春夏订货会6月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5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6月4至7日知名童装品牌“J2”的2014年春夏订货会即将盛大举行!热忱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意向代理商加盟商,业界朋友莅临指导!此次订货会将为您展示2014年新一季春夏最时尚、高品质产品,敬请期待!

“J•2”童装

J2童装定位为中高端欧洲风格和品味的童装、用品品牌,针对3-16岁儿童开发设计产品,主张热爱自然、富有爱心、追求自我的健康生活理念,产品有着浓郁的梦幻色彩。2004年,被授予中国市场产品质量过硬、消费者公认畅销知名品牌,2008年,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国童装行业十大品牌。2011年,正在申报国家服装质量免检企业和中国驰名商标。

“J2”品牌童装2014春夏订货会6月召开

本着"诚信、双赢"的营销理念,以低风险经营的营销模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加盟政策,坚持品牌至上、品质优先的市场法则,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现营销网络已辐射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近100个城市设立了300多家专卖店(专柜),而且加盟商态势正呈几何级数跳跃式增长。

网络 )
关健词:“J2”品牌童装 童装加盟 春夏订货会
下一篇:亲尚亲子装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