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ELLRAY威芸华服定制会所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4 15: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和国外的顶级品牌相比,本土华服品牌依然是中国人内心深处一抹认同感极强的温柔和替代不了的韵味。就像威芸服装品牌,已经成了杭州的一张亮丽名片,从80年前的一个裁缝,经过三代人的传承,至今培育出中国十佳设计师品牌,讲述着一段关于华服的光阴故事。

如今,这段故事有了新的篇章,那就是威芸第四代传人陈泓瑾,热衷中国服饰文化,并更大胆地将传统与时尚结合,推出了威芸公司旗下高端华服定制品牌WELLRAY,并在建国北路开出第一家威芸华服定制会所。



威芸

这一切源自祖母的旗袍情结

威芸的故事是从上世纪30年代开始的:两姐妹的祖母原是宁波人,后去了上海,她出嫁时,上海已经很流行旗袍了,于是祖母开始做了她的第一件嫁衣。一件件嫁妆做下来,每一件衣服都绣上不同的纹样,有梅、兰、竹、菊,有象征幸福吉祥的蝙蝠、蝴蝶、牡丹花;有百年好合的龙凤……每一针,每一线都记录了一种情愫。

从喧嚣的上海滩到静谧的西子湖畔,祖母手中的红线点缀了多少高贵典雅的天堂女子。而叶氏孪生姐妹沿袭着祖母的故事,创办了威芸实业有限公司。姐妹俩从小跟随旗袍手艺精湛的祖母生活,受到祖母的言传身教,凭着对旗袍艺术的热爱和执着,对祖母精湛的旗袍手艺进行了全面的继承和改进,经过将近三十年的经营,坚持共同演绎着近一个世纪的东方服饰品牌——威芸服饰。

华服定制是一种时尚回归

毫无疑问,享受华服以及包括配饰、首饰在内的“一站式”设计师定制,这种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优越感,与金钱无关。威芸故事交给了第四代传人陈泓瑾手上,她说要让华服定制成为一种时尚。

每个中国女子都有一个旗袍梦,如同张爱玲笔下那些有情有爱的女子,穿着旗袍,曲线明显,凹凸有致。东方女性那种特有的,含蓄又婉约的美,被淋漓尽致地展现。“买旗袍的人越来越多,年纪也越来越轻。心理年龄在25岁到40岁的女性尤爱威芸那种典雅端庄精致贵气的特质。”陈泓瑾说,现代意义的华服是在传统的服饰里更多地融入时尚元素,而高端定制不仅仅是独一无二,更是一种质感的享受。这是高端华服定制品牌WELLRAY 的方向。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独有灵魂,WELLRAY有一套独特的叶氏“形体分析”和“形体设计”方法。仅领子就有高、中、低领,一字领,半开胸翻领,圆领,尖领,又有改进后的鸡心领、一滴水立领等。袖子有传统中式和中西结合式的长袖、中袖,还有圆袖、插肩袖、喇叭袖、郁金香袖和坎袖;在缝制工艺上,常常运用镶、嵌、滚、绣等传统工艺;在选料上以绵、缎、丝、为主,配合麻、纱、棉;在衣身的结构上,新潮旗袍将现代注重立体美的结构设计巧妙地糅入传统的平面结构设计中,恰到好处地展现出东方女性亭亭玉立的姣好身影。

网络 )
关健词:威芸 华服定制会
下一篇:viki品牌女装 年轻就是要爱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