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米梵2013年夏季清爽无袖装 做最自由的自己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4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乐是听从自由的内心,不跟随潮流,不沉溺名利,不苛求完美。自由随性,积极乐观,做真实的自我。米梵重新定义服装,服装不再为愉悦他人,不再为跟随潮流,不再为世俗眼光,服装应该为自由、为快乐、为真实自己。在炎热的夏季,如果你还在为手臂肉肉多而烦恼,因此拒绝所有的吊带装、无袖装,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做真实的自己才是最为自由快乐的,米梵时尚女装2013年夏季清爽无袖装,精致的剪裁与设计,凸显修长手臂的同时,更为炎热夏季送来徐徐清风。

米梵-Mazfaz

在炎热夏季,清新甜美的连衣裙才是时尚正道。大气风琴褶皱浪漫优雅,大花朵腰带巧妙束腰的同时,让胸部更迷人,不规则裙摆摇曳无限夏日风情,细小肩带更是衬托性感锁骨哦。

米梵2013年夏季清爽无袖装 做最自由的自己

相较上面的吊带长裙,这件连衣裙就显得略微的中规中矩,适合白领一族及年轻女性们穿着,而胸前微笑V领开口很有小心机哦,鲜嫩孔雀绿与优雅米白色,演绎夏日里的“墨绿森林”!

关健词:无袖
下一篇:emmycici女装 爱上柔和的淡彩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