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昆诗兰女装冬装新品发布会6月14日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4 14: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昆诗兰女装2013年冬装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于6月14--16号盛大举行!届时,昆诗兰女装将发布冬装的潮流新款,还给您带来独家冬装流行趋势解析!热切期待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品鉴!联系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泾商路99弄2061号306室,联系人:向先生,电话:02157359285,手机:13516720022。

昆诗兰-QUEENSLAN

“昆诗兰QUEENSLAN”,依托极富艺术感染力的欧韩文化为其品牌底蕴,其设计灵感源自欧式的时尚,又以灵动,妩媚、品位超脱于常规时尚,“昆诗兰QUEENSLAN”主张浪漫、雅致、时尚、简约的价值观,立志于为目标消费者打造一种有品位、时尚的着装文化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公司凭借在经营体制、规模、 人力资源、产品开发、营销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同时结合与国外知名设计师的通力合作,全力打造“昆诗兰QUEENSLAN”新品位、新形象。

昆诗兰女装冬装新品发布会6月14日举行

上海子路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现代化经营企业。以“独特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技术、高品位的时尚概念、多系列款式组合形式”,运用最先进的营销管理体系,最快捷的物流体系、最科学的资源共享双赢模式,最系统的网络延伸扩张,最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作为公司的发展核心,高效整合各环节资源,以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使我们的合作联盟得到市场利润空间的超值回报。

网络 )
关健词:昆诗兰女装 冬装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嘉彩女装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定于本月22日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