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步森男装品牌细分 助力发展新突破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3 16: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品牌的市场细分对于企业至关重要,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服装市场。服装市场的需求总是有着千差万别,要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诉求,将品牌业务细分化就是当务之急必须做的。“活出男人范”步森借2013春夏新品广告大片,发布全新的品牌战略。将品牌终极目标定位为致力打造“优型男装”,步森男装致力为每一位中国男士提供“得体”、“有型”的穿着体验。

打造一个全球领先的男装品牌,不仅致力于面料与工艺的极致品质,更是要细微体察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步森男装以HOMME系列为核心,并延伸出步森SELECTION系列、步森UNIFORM系列,休闲时尚子品牌BSG,同时引进英国的U.K.MPLUS公司的独立设计师品牌M+series明普拉斯,为各类男士提供能够适应各种场合的着装之选。

步森男装四大系列介绍:

HOMME系列:为新派商务人士量身订制,适应各种商务及休闲场合穿着。传统工艺与时代同步的潮流格调创造出型格得体的都会风格,推崇有修养、有品位、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SELECTION系列:为高端商务人士度身订制的经典、隽永的正装服饰。传统工艺与现代时尚结合,从欧洲传统制衣工艺中攫取精华。对选料的一丝不苟,对每个工序细节的热忱追求,演绎出无以言表的精致品位,成就男士正装的极致,深得品位人士欣赏。

UNIFORM系列:企业、团体专属现代化量身订制服务,为金融、能源、通信、保险、交通等行业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档订制服务。按需订制,专业设计,创造出符合现代化风格的时尚制服,展示职场精英的轩昂风貌。

休闲时尚子品牌BSG定位于“城市休闲社交”,以“颠覆”、“创变”为品牌核心价值。兼融功能性与时尚元素,简约的欧陆混搭风格,为都市新青年提供休闲社交的全新选择。独立设计师品牌M+series/明普拉斯品牌引进中国,以“诠释时尚、传播时尚、引领时尚”的全新演绎方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时尚的潮流体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