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莱姿--白领女性的品味追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3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ILAIZI爱莱姿源自于法国时尚艺术之都,爱莱姿与国际风尚同步,提供优雅、时尚、高品质的全系列服装,以满足都市女性多重生活形态的着装需求和品味追求。

爱莱姿

优雅大气是【AILAIZI爱莱姿】的特质,在爱莱姿的产品设计上,你看不到多余的设计和装饰,“简约而不简单”恰到好处。

爱莱姿--白领女性的品味追求

爱莱姿的设计理念以简单、纯净、明朗为基本要素,去除多余,强调舒适、典雅,再融合着轻松的色彩,柔和的曲线和考究的细节,每年每季都会推出新的时尚产品。在产品系列中可构成单品自由搭配,随心塑造出个人独特风格。爱莱姿品牌为女性而生,让都市白领钟爱追随。

爱莱姿--白领女性的品味追求

有魅力的女人生活是多彩的,同样的,爱莱姿本身也是多彩的。这里的多彩并不是五颜六色,而是丰富。任何一个有魅力的女人,无论你是时尚界人士、艺术界人士、新闻发言人、还是CEO,在爱莱姿都能找到你的最爱。爱莱姿客服热线:400-090-8633

爱莱姿--白领女性的品味追求

爱莱姿,女人的衣橱,那人的闺蜜!

官方网站:http://www.ailaizi.cn/

客服热线:400-090-8633

微信账号:ailaizi88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