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七波辉鞋服专注青少年专属版型设计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3 11: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走过26年的品牌建设之路,七波辉在鞋服产业新一轮的变革与提升中打开了新局面:2012年完成了从“青少年运动装备”到“青少年专属”的战略转变,成功实现了从运动风格到休闲时尚格调的转变。在七波辉2013秋冬青少年服饰潮流发布会上,记者再次见证了七波辉在专属版型设计、专属面料定制、专属色彩研发和专属工艺应用等方面的突破与转变。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了解到,本季新品主要分为3大系列:时尚都市(时尚系列)、缤纷校园(校园系列)、动感生活(运动系列)。这 3大产品系列完美传达了七波辉对青少年鞋服的设计理念:根据青少年身形及生活方式来研发设计产品线,精心打造青少年专属版型,而非传统的按风格系列设计。

作为青少年专属产品第一品牌,七波辉不仅在工艺、面料、色彩方面领先同行,在版型设计方面也是起到了领军的带动作用。七波辉是怎样成功的实现“青少年运动装备”到“青少年专属”的战略转变?如何从运动跨越到休闲时尚?在版型设计上有什么特色?对于记者的疑问,七波辉总经理陈锦波作出如下解答。

记者:七波辉为什么要从“青少年运动装备”变身为“青少年专属”呢?

陈锦波:这是七波辉品牌战略定位从运动到休闲时尚的转变,同时,也是产品风格的一次大调整。近些年来,运动服装不管是从设计风格还是产品面料上看,总体变化不是很大。然而,我们的目标消费群体是青少年。这是非常有个性和想法的一代人,他们追求舒适、休闲、时尚的生活,对服装的要求无论是款式还是质地,乃至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眼光。运动服装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有个性、有品位的休闲时尚服装成为了这代人的最爱。一个企业要想开阔更大的发展空间,必须找准自己的定位。因此,基于这个理念,七波辉定位为“青少年专属”的时尚休闲品牌。

记者:七波辉的版型设计有什么特色?七波辉是怎样遵从青少年专属版型设计这个基本理念的?

陈锦波:首先七波辉是根据青少年身形及审美情趣来研发设计产品线的。在充分考虑到衣长、胸围、肩缝、侧缝、腰身、袖口、下摆、前后领窝、前后夹位等部位与人体结构的契合性的同时,对传统的版型进行了改良,最终形成了青少年专属版型。

再者,从消费体验的角度来说,时下的年轻父母和青少年都追崇休闲时尚的健康生活方式,他们喜欢张弛有度,能够更好的享受生活。而打造符合青少年休闲生活的版型设计,符合了现代人追求休闲舒适生活的价值观。

另外,青少年属于成长发育阶段的人群,七波辉在服饰面料、色彩、工艺这三个方面也是精益求精。舒适健康环保是七波辉对面料的基本要求,高于国标的面料是七波辉长期坚持的基本标准;色彩也是七波辉非常注重的元素,青少年和儿童成年人有着不同的审美情趣,对色彩的感知度也不相同,自信、活力、潮流、清新、欢快、独特是青少年的喜好,七波辉根据青少年的心理特点,结合国际上最流行的色彩趋势研发定制不同的青少年皮鞋、布鞋、女装等专属服饰;工艺方面,针对青少年户外活动时间较多、活泼好动等特点,七波辉走上国际化合作的道路,通过与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美国陶氏化学和德国鲁道夫等的积极合作,提升七波辉产品的科技含量,更加契合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的消费主张和需求!

记者:我们知道近几年七波辉打造青少年专属版型非常成功,这期间,七波辉有什么大的动作,或者说发生了那些重大事件呢?

陈锦波:七波辉核心开发团队的价值理念就是打造青少年专属版型。2010年,七波辉成功举办了“七波辉杯”首届国际青少年服饰设计大赛,这是一场非常专业和高端的服饰设计大赛。被誉为时装界的“哈佛”的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校长左哈女士担任此次大赛评委主席,并对七波辉为青少年服饰发展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赞赏和肯定。这次大赛是中法两国高端时尚机构首度在青少年服饰领域展开高端国际合作,也为七波辉成为“全球青少年专属产品第一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另外,七波辉还积极地与国际相关机构实现战略合作,用国际化合作的方式打造青少年专属版型。

记者:七波辉在青少年专属产品市场的成功给整个行业带来了什么,或者说对整个行业有什么重大的影响力?

陈锦波:七波辉打造的青少年专属版型服饰更适合现在社会的主流基调,如果说对行业的影响,我想最主要的是提供了一个企业与时俱进的发展模板。一个成功的企业首先找准自己的定位,其次,要有敏锐的市场触觉和超前的意识,不能总是拾人牙慧,走别人走过的老路,独立创新很重要,大胆创新的同时也要稳扎稳打。七波辉的转型也不是一朝一夕完成的,从运动到休闲时尚的战略思路在几年前已经基本成型,大量的市场调研和海量的信息收集以及高标准的专业开发团队都是七波辉成功的基础。七波辉的成功转型在青少年休闲服装领域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也给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