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轻纺城休闲面料销售前景广阔日趋强劲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3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受国际服饰潮流的影响,国内崇尚风越来越猛,不论男女老少,皆以着休闲装为时尚。由于穿休闲服能给现代城乡居民带来了轻松与舒适,故促使柯桥中国轻纺城上市的各类休闲面料销售日趋强劲,其销售前景方兴未艾。

以前,在柯桥轻纺城亮相的休闲面料以纯涤、纯棉居多,如今则以混纺(交织)织物为主。从今春轻纺城上市的休闲面料销售情况看,亮相于市涤棉弹力休闲布、四合一牛仔布、涤锦纯棉休闲布、细条弹力灯芯条布、涤棉氨针织休闲布、涤棉纬弹线绢、锦棉弹力休闲布、弹力涤棉贡缎等等品种已成各地客商主选的休闲面料,其销路由城镇向广大农村延伸,由国内市场波及国际市场。混纺休闲布之所以风行市场,究其源,一是混纺休闲布用途广,既可作休闲装、茄克衫,又可作牛仔装,休闲西服;二是迎合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需求,不但简洁明快,而且不受任何拘束,人们乐于享用;三是适应面广,男女皆宜,老少无欺。

网络 )
关健词:中国轻纺城 休闲面料 销售前 景广阔
下一篇:童装品牌积极应对变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