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轻盈感雪纺长裙 尚默女装带你重温儿时梦想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6-01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童年像一场放映的电影,有春夏,有秋冬,有哭有笑,有幸福有沮丧!童年又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装满了好奇,也装满了梦想。尚默女装作为唯一将童年为主题的时尚女装品牌,用她们隽秀考究的设计,在时尚、优雅,在低调的奢华中,重温儿时我们美好的梦想!

尚默 - SUN MORE

儿时的我们都想要成为白天鹅而不想成为丑小鸭,我们拥有华美的羽毛,拥有舒展的身材。假两件式长裙采用的轻飘的雪纺材质,让你在飘逸的穿着感受中重温儿时的梦想。

轻盈感雪纺长裙 尚默女装带你重温儿时梦想

年少时的我们非常羡慕电视剧中的韩国女主角,觉得她们穿上韩服的样子很美。白色连衣裙采用了层叠的设计,增强了视觉上的立体感,非常适合身形稍显丰腴的MM们哦。

轻盈感雪纺长裙 尚默女装带你重温儿时梦想

蓝色是本季至IN的流行色系,在各大顶尖国际秀场和红毯上都能看到蓝色系的身影,轻盈的雪纺材质加上褶皱的工艺,立刻无限提升look的时尚感,金色假领配饰小细节不能忽视,给装扮加分不少!

关健词:女装 品牌 雪纺 童年 连衣裙
下一篇:江南人家:开个女装店,选址很关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