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陶品牌服饰 以质量取胜女装市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31 1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对于纺织服装业来说,质量的重要性自不必言,多年来,在国内纺织服装业中,不论是服装、家纺等各个细分品种还是从原料、纺织到印染、成品的产业链上下游,产品质量的好坏始终是判别和衡量企业品牌品质的重要指标,因为质量是企业和品牌的生命,更是品牌价值的基石。

Poterie-陶

陶品牌服饰深刻明白质量决胜这一道理,因此一直以来材质是保证品质的第一步。Poterie陶多採用进口面料,以棉麻混纺、尼龙等复合材料為主。部分麵料採用了新型高科技面料,如美国的Triad ,瑞士的Schoeller,陶这些材料具有防尘防水、防油污的功能,其纤维比一般的纤维细40倍,使陶的產品更轻,更软,更舒适。Poterie陶的羽绒不使用鸭绒,而是北欧进口鹅绒。保曖性能更高。所有拉鍊均选用全球顶级品牌日本的YKK。

陶品牌服饰 以质量取胜女装市场

一个好的品牌发展壮大,除了依靠品牌经营者的建设和各方面投入,消费者的口碑也可谓重要的“营养”。正是因为陶品牌一直以来对于服饰质量的高要求,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相信在未来,陶品牌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遍布全国的各大城市!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ochirly2013夏季系列 引爆夏日摩登浪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