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特爱(EITIE)高级时装邀您一起参加2013深圳服博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30 17: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深圳服博会将于711-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爱特爱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携旗下高级女装品牌“爱特爱”亮相展会,将法国的时尚优雅进行到底,与您一起共享法国时尚。

中文名:爱特爱 英文名:EITIE
展馆号:9号馆(精品展示馆) 展位号:9C01,9D01,9D02

爱特爱 - EITIE

爱特爱服饰(深圳)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爱特爱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企业。旗下女装品牌“EITIE”在法国和中国同步注册,以其欧式、时尚、优雅的鲜明风格,编织着都市女性的美丽梦想,屡获国内外时尚大奖,被评为:中国女装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十年时尚品牌成就奖十佳女装品牌奖最佳品牌协作团队奖等等诸多奖项

EITIE由法国顶级设计师Marcel Marongiu领衔担纲,融合东西方时装文化,开创了中欧合作之典范。积极采用欧洲面料,优选供应商,实施品牌叠加。由意大利空间设计师设计店铺形象,全球现有店铺260余家,年销售额5亿元以上。

爱特爱风格定位:欧式、时尚、优雅。

爱特爱(EITIE)高级时装邀您一起参加2013深圳服博会

十五年来,爱特爱的产品风格显示出国际化的气质与品质。法国一线的时尚设计、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裁剪、极具吸引力的零售价格,为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市场的迅速扩张,目前已在中国拥有240余家店铺,遍布各大中城市的一流商圈,随着市场的成熟与不断扩大,爱特爱在新加坡、俄罗斯、意大利、乌克兰等海外市场同样有不俗的表现。我们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奋进,与全球各大商场、加盟商、供应商、消费者和社会共享发展成果。未来之爱特爱,必将成为以中国为中心,引全球瞩目的国际时尚女装品牌。

爱特爱(EITIE)高级时装邀您一起参加2013深圳服博会

爱特爱市场部:刘先生财富热线:13760484393

关健词:爱特爱(EITIE) 2013深圳服博会
下一篇:PERSONAL POINT女装夏季新品全面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