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BLLUUEE粉蓝衣橱:中国时装的艺术营销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9 09: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1924年,一场著名的时装与艺术完美交融的芭蕾舞剧《蓝色列车》在巴黎香榭丽舍剧院上演。毕加索和嘉柏丽尔•香奈儿分别受邀为此剧创作了幕布和戏服。所有演员穿着香奈儿设计的jersey针织面料背心起舞,这种似体操服又似游泳服的新式时装展示并引领着20年代法国在享乐中寻找自然和运动的风潮,开启了法国自由浪漫的时尚艺术之路。

粉蓝-bblluuee

那一年,香奈儿遇见了毕加索,而这次,BBLLUUEE邂逅了音乐。

BBLLUUEE粉蓝衣橱:中国时装的艺术营销

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时装和生活如此贴近,却又被时尚一词推拒甚远;艺术看似遥远,却又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日常生活中的审美。就是他们之间这点似远还近的距离,产生了朦胧而独特的美!时装设计深受两个因素的影响,一个是生活方式,另一个就是人的审美习惯,每个人都希望表达自己认知的美,女人最常用的方式就是时装。

BBLLUUEE粉蓝衣橱:中国时装的艺术营销

今天,BBLLUUEE正尝试用音乐艺术与消费者沟通。

BBLLUUEE粉蓝衣橱:中国时装的艺术营销

BBLLUUEE品牌创始人李飞跃先生说:“生命离不开音乐,生活更需要艺术。在女人的一生中,各种不同的衣衫组成了生活中的美,在懂的人看来这就是旋律:在悠扬的旋律里女人们会选择飘逸长裙、在欢快的节奏里她们又会选择短装;其实每个人都会表达,只是没有人提出音乐与时装之间的关系。今天的BBLLUUEE试图在音乐与时装中找到表达的途径,建立一个时装品牌的艺术营销模式——BBLLUUEE请你(消费者)来分享音乐的感受,而你(消费者)去生活中表达BBLLUUEE的美。

BBLLUUEE粉蓝衣橱:中国时装的艺术营销

作为一个曾经的钢琴教师,李飞跃在与同事、朋友的沟通中逐渐发现音乐带给他的不是简单的欣赏能力,而是为人处世的方式、以及潜移默化的艺术感染力。“音乐不

仅提高艺术鉴赏力,还提高美的传播力,这种美的传播力带给人的影响和时装带给人的愉悦与美的影响是相通的。“李飞跃说。

BBLLUUEE粉蓝衣橱:中国时装的艺术营销

基于以上感受与体验,2013年BBLLUUEE开始尝试在店铺中与顾客分享音乐,同时利用新媒体分享音乐、时尚与美。更重要的是,BBLLUUEE首创时装音乐剧,建立了时装与音乐的沟通方式。从此,BBLLUUEE的时装搭载着音乐气质呈现给那些热爱音乐与艺术的人们,他们将影响自己的朋友,这种因美而生的价值就得到了体现与升华;一个独特的品牌形象也因此产生。

网络 )
关健词:粉蓝衣橱 芭蕾舞剧 时装艺术营销
下一篇:六一来临 PAGE ONE与你一起回忆小学中的课本插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