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回顾2013戈洛瑞丝全国总代理商营销&秋冬订货动员会议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8 14: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光飞逝,崭新的六月即将来临,距离2013戈洛瑞丝全国总代理商营销&秋冬订货动员会议已经一月有余,今日随小编一同来回顾一下2013戈洛瑞丝全国总代理商营销会上的各大亮点,在这火热盛夏时节共同感受秋冬新品的清新魅力吧。

4月24日,2013戈洛瑞丝全国总代理商营销&秋冬订货动员会议在金桥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齐聚郑州,共商大计,共同感受秋冬新品的清新魅力。

回顾2013戈洛瑞丝全国总代理商营销&秋冬订货动员会议

24日上午八点半,伴随着大家的掌声,戈洛瑞丝营销总监原江华先生率先登场,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主题及会议日程安排

此次会议还专门邀请到了深圳泛美时尚的经常青校长,对戈洛瑞丝2013秋冬部分新品做完美的剖析及分享,经校长以他多年的经验,结合最新的流行趋势,用简单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一次关于时尚与美丽交融的盛宴。

回顾2013戈洛瑞丝全国总代理商营销&秋冬订货动员会议

下午,原总与大家分享了2013-2014年度新政策,公司快速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加大了终端各个层面的支持和培训力度,让省区代理和终端加盟商有更大的盈利空间。随后,各省区代理商逐个发言,畅谈2013年的品牌发展规划,整个分享以数据为导向,以实际情况为基础,可以说是对整个年度的发展做有层次的梳理,对下一步的发展,各代理成竹在胸。

本次发布会重头戏静态和动态的展示,放在了此次会议的最后,秋冬新品结合了最新流行趋势,不仅延续了戈洛瑞丝特有风格,时尚与功能的结合也是此次新品的特点,新品品类丰富,款式新颖,能满足各种职业,多个年龄段的女士穿着,此次发布会于25日凌晨完美落幕。

网络 )
关健词:秋冬订货会
下一篇:WZWJ品牌女装 如诗一般的浪漫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