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卓多姿时尚女装夏季新品 打造小清新美女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7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卓多姿柔美新一代,她集温柔美丽、独立自信于一身,拥有丰富的内涵,刚柔并重,她以极致的雅致和优雅,完美诠释了新一代的女性形象。 2013年夏季,卓多姿时尚女装将甜美进行到底,打造小清新美女!

蕾丝外套搭配碎花连衣裙,胸前别有新材的心型剪裁和轻束腰的设计完美的衬托出女性身姿的婀娜典雅,让你的柔美可爱无所遁形,是童话里的公主才有的装扮。

圆润的领口设计,胸前的百褶处理、束腰搭配的繁复花朵或是修身的剪裁,无一不将女性的柔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塑造出温暖的感觉。面料极其滑爽,质地上乘,颜色的完美搭配达到视觉上的平衡很具时尚感。

柔美搭配,清新田园,浅绿色上衣搭配纯白的裙子,可爱的橙色发卡和腰间别具匠心的蕾丝设计,你有没有一眼就喜欢上了?yes,就是这样,让你一旦遇见就无法割舍的喜欢,就让自己做个可爱轻松的小清新吧,轻松俘获每个人的视线。

关健词:时尚女装 小清新
下一篇:粉蓝时尚品牌 与您相约2013深圳会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