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诚信“正能量” 诺奇再获两项国家级信用荣誉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3 16: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近日,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在2012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中,顺利通过中国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最高级别——“AAA”级信用等级评价;并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的201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全国优秀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中,荣获“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称号,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诺奇-N&Q

据了解,“AAA”级信用等级是由中国商务部主管和备案的商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最高级,是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信用工作委员会和全国商业信用中心本着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对企业的基本素质、经营状况、财务结构、偿债能力、活力水平及发展前景等信用状况的优秀综合评价。自公司成立以来,诺奇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而诺奇的信用管理、建设一直在完善、发展和进步。2010年,诺奇荣获泉州市国家税务局和泉州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2008-2009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2011年,诺奇委托福建中诚信信用评级咨询有限公司依据评级行业标准及规范,运用特定的评级方法及程序,对影响公司偿债能力的各方面信用因素进行调查分析,诺奇主体偿债能力及意愿的信用等级最终被评定为AA级。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石,良好的信用是维持社会和经济正常秩序的基础,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客观上要求健全的商业信用体系。此次,诺奇顺利通过“AAA”级信用等级评价,是评选组委会对诺奇企业信用管理的高度认可,更是对诺奇企业信用建设和“诚信兴商”经营理念的有力见证。

未来,诺奇将持续发扬“诚信建设”的市场正能量,实现科学、稳健发展。 “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 201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全国优秀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活动,以“引导质量消费,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的部署安排和全国质检系统“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工作方针。

诚信“正能量” 诺奇再获两项国家级信用荣誉

在本次活动中,诺奇不仅作出主题为“坚持以质取胜,让消费者质量和服务同享;引导质量消费,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还因其产品、服务质量和承诺态度深受主办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同,荣获“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称号。诺奇在成长过程中,始终将“追求质量诚信,践行社会责任”融合在企业发展模式和管理体系中。在产品质量上,诺奇推行从商品策划、生产到零售一体化控制的SPA模式,不仅有效地联系顾客和生产,还有力地实现对产品质量的全程监控。在服务质量上,诺奇推行会员制服务。销售过程中,诺奇强调与会员一对一深入沟通亲密无间,与上百万会员紧密互动,及时提供各种最新时尚资讯与时尚顾问服务;销售后期,诺奇还通过各种途径与会员建立实时联系,了解售后产品体验,完善服务质量。

“质量和服务诚信”不仅是诺奇做出的公众承诺,更是诺奇始终如一践行的社会责任。在此后的发展中,诺奇还将牢固树立“诚信至上、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讲质量、守诚信,全面推进质量强企建设。

网络 )
关健词:诺奇 国家级 信用荣誉
下一篇:BOSS波士恩爵品牌男装 巧搭店铺陈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