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开童装店如何选址评估 决定成败
服饰编辑:star
2013-05-23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都知道店铺所选的地点对店铺的未来发展有着重大的影响。它决定店内的客流、人气以及品牌童装店的业绩。那么我们如何去判断一个位置的好坏呢?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做好选址评估,让大家都能找到一个“黄金宝地”。

店铺选址需考虑的因素

在选择开店的地址前,需要考虑几点因素。

1、资金因素。对于开店者而言,房租往往是开店的一大负担,所以在选择铺面地点时要懂得量力而行,所选择店面资金不要给自己的经营造成太大的压力;

2、交通因素。店址是否接近主要公路,商品运至店铺是否方便,交货是否方便,顾客乘车是否方便等;

3、客流因素。客流量大小是一个店成功的关键因素,而客流包括现有客流以及潜在客流,店铺选址除了考虑选择客流最多、最集中的地点,还需要结合客流类型(即自身的客流、分享客流以及路过的客流)、街道的特点(如十字路口客流集中,可见度高,是最佳开设点)

优秀店铺的特点。

能够具备下面两点条件,绝对是“黄金宝地”。

1、商业活动频度高的地区;

2、人口密集高的地区。人口集中的地方,人们就会有各种各样的对于商品的大量需要,这样客流量多,而且成交量也高;

3、面向客流量多的街道。店铺处在客流量最多的街道上,可使多数人购物都较为方便;

4、交通便利的地区;

5、同类商店聚集街区。实践证明,在同类商店聚集的街区,更能招揽顾客。

想要开店的朋友,可以全这几个方面进行全面考察,选择合适的地点作为“战地”,祝大家成功开店赚大钱。有兴趣也可以了解一下童装专卖店址和宣传如何做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