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roogirl的世界 儿时心中的的公主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3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布鲁格Broogirl品牌以中世纪的欧洲洛可可时期为铺垫,把近代流行的洛丽塔风格巧妙地融入其中,致力于打造精致甜美的少淑女装。既要蕴含Broogirl品牌的文化底蕴,又不能缺失甜美和梦幻的色彩,在不断的头脑风暴中,终于将“新洛丽”这个名词成为自己独有的风格。

BrooGirl-布鲁格

布鲁格品牌女装的品牌定位在20-35岁这个心怀公主梦想的都市女郎群体中,她们心中有童趣和天真的纯情。Broogirl具有精准的品牌优势,它极富引导力的品牌理念和独特的审美原创风格,力求打造高端的品牌文化。

Broogirl的世界 儿时心中的的公主梦

对加盟商的要求当然是要喜爱“新洛丽”这个文化风格,有较强的事业心态和管理经营能力。相当的心理素质要求和灵敏的市场把握能力,更要具备乐观的心态和不怕失败的创业精神。

关健词:布鲁格女装
下一篇:芭蕾君品牌女装 个性主张从这里开始征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