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ESIGNICE女装2013夏季绽放自由·自我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2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I am more than my face 我是谁?人们眼中的我是什么样子?我还有其它可能性吗?在生活中,每一个人似乎都已经被打上了烙印,就像命中注定一样无法更改。 然而,我们是否还有其它可能的模样?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不是表面看到的那样简单,只要我们永远不断的寻找、发掘、探索、创造。 不让自己带上固定的面具, 不断的追求自由与自我, 每个人都有无限的可能性。 让我们不断的创造自我,我们绝不仅仅是我们自己看到的样子!!

迪赛尼斯 - DESIGNICE

DESIGNICE女装2013夏季,绽放自由·自我,秉承经典、优雅的服饰理念,巧妙地运用色彩的搭配和自然的剪裁,来展现不一样的自己!让随意中带有特质的服饰搭配让女性由心而发的展现摩登气质。其“成熟中散发青春魅力、优雅中蕴涵时尚气息”的独特时装文化,让时装更快乐。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嘉木女装2013冬季皮草新品抢先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