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夏季商务型男装流行什么 爱迪丹顿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2 13: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夏季,商务型男装似乎与休闲装多了几份沉闷,少了几份休闲装的随性。而如何将两者结合的恰到好处,既能满足商务场合稳重的气质,又能多一点跳跃性,是广大商务男士所追求的。爱迪丹顿男装专注打造商务男士四季衣橱,将突破与传统巧妙结合,夸张的表现细节和精致的工艺绽放与精挑细选的优质面辅料,在男装市场树立了良好地口碑!那么今年夏季商务型男装又流行一些什么款式呢?不妨来看看爱迪丹顿的夏季新品!

爱迪丹顿

蓝色的小细格短袖衬衫,简单明了,摒弃不必要的花样,纯粹的展现男士简洁干练气质。在商务场合增加一丝清爽的蓝色未尝不可,搭配浅色西装裤,时髦又成熟。

今年夏季商务型男装流行什么 爱迪丹顿告诉你

蓝白格衬衫也是男装中经久不息的款式,加入黑色线条,使衣服颜色更加的饱满。同样搭配浅色的西装裤,同样的浅色使人看来整洁又清爽,这就是商务场合所追求的。

今年夏季商务型男装流行什么 爱迪丹顿告诉你

各种颜色的POLO衫也是商务男士夏季必不可少的款式,亮眼的柠檬黄年轻有活力、深沉的墨绿色沉稳大方,配以简单的款式设计,风格又百搭,怎么配都不会出错。

网络 )
关健词:爱迪丹顿 男装加盟 夏装
下一篇:国际品牌PCB(PAUL COSTELLOE)在中国启动品牌授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