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缘尚儿时尚品牌 崇尚优雅而精致的艺术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2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追求时尚与经典的路上,缘尚儿从未停歇脚步,当品牌与服饰结下不解之“缘”,当品牌领衔品味时“尚”,那必然会开出艺术般的花“儿”。在未来的路上,缘尚儿品牌会继续以最具品牌内涵的市场战略来引领高端时尚先锋。

缘尚儿

缘尚儿把经典与时尚相融合,通过尖端的设计潮流、精湛的制作工序、优质的面料材质和紧密团结的团队,把缘尚儿的品牌精神推广到更多的顾客心中。让每一个追求美丽的女性的心声都得到释放,让多变的服饰成为你的载体,将你的魅力无限绽放。

缘尚儿时尚品牌 崇尚优雅而精致的艺术

这是一个由顶级设计团队打造的时尚品牌,凭借着独到的慧眼紧抓各类流行趋势,将他们融会贯通,力求融入到每一件作品中。在25-45这个年龄阶段的都市女性人群中,满足你们对时尚与经典的各类需求,让多元化的组合方式兼顾你对时尚的独到见解。

关健词:缘尚儿品牌
下一篇:青花语女装 浪漫纯情的淑女天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