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0岁后的女人如何穿衣 sofeya女装让你面面俱到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2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0岁后的女人,多了几分从容,少了一点勇敢!35岁逛街时的命中率越来越高,但有时候也会因为“太挑”而买不到理想中的所爱!30岁的女人是更接近时尚真谛的女人,不仅要穿着得体,而且要优雅动人。衣着,是你最好的名片!

索菲雅-SOFEYA

“sofeya”, 一直致力于引领都市知识女性的时尚穿衣品味,其主要消费群体定位在30-45岁的都市女性,崇尚个性化、 多元化搭配而又不失经典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倾情塑造端庄、知性、优雅的美好女性形象。

30岁后的女人如何穿衣 sofeya女装让你面面俱到

sofeya更有推出三大板块:时尚版块、精品版块、职业版块,让都女性们的生活面面俱到,让30岁以后的女人也可以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美!

□时尚版块[比例占50%/年龄段35-45岁/均价1000-1500元]

汇集最流行的元素和面料,设计出顺应时尚的新颖女装,满足追求独特的潮流女士。

□精品版块[比例占35%/年龄段40-50岁/均价2000-3000元]

采用华丽贵气的面料,独具匠心的裁剪和大量的手工工艺精制而成,烘托出贵夫人的华美与尊贵。

□职业版块[比例占15%/年龄段30-45岁/均价600-1000元]

主要以干练的职业套装为主,简练的线条,合体的剪裁,为白领以及行政人员提供了适合自己身份的得体着装!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追求东方精致之美 乔品女装释放个性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