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杭州三思服饰有限公司举办快乐夏日游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21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杭州三思服饰有限公司快乐夏日游圆满落幕!日前,为丰富公司文化与培养团队协作,杭州三思服饰有限公司带领全体员工一起游览诸暨五泄瀑布自然景区及西施故里人文景区,感受悠长的古代文化及壮丽的自然风景,告别工作中的压力与烦恼,与大自然亲密的接触!

三思

西施,可以说老少尽知,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首,又有“沉鱼”,“浣纱神女”的美誉。景区内景观很多,主要有西施殿,郑旦亭,古越台,盘山碑廊,飞詹亭阁等等。苎萝山下西施殿中我们领略到了西施之美,郑旦亭昭示着浣纱郑旦女一如既往地默默相伴着西施。古越台,盘山碑廊,飞詹亭阁,范蠡祠,在这些古色古香的建筑群中让我们领略到古代文化是多么的辉煌,灿烂。

时间在不知不觉到了中午,归队,在享用公司为大家提供的丰盛午餐后,我们随车来到了第二站五泄自然景区:72峰、36坪、25崖、10石、5瀑、3谷、2溪、1湖,为五泄景区构成了天然的山水画卷,素有“小雁荡”之称。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只去了五泄风景区最壮观的景色五泄瀑布。

因为当地人称瀑布为泄,一水折为五级,所以叫“五泄”。五泄瀑布落差80余米,第五泄家人们应该都看到了,落差30多米,因为出游前两天下了几天的雨,水量比较大,所以我们都大饱眼福,欣赏到五泄的壮丽。

杭州三思服饰有限公司举办快乐夏日游

第四泄到第一泄好多家人好像都没有上去看,那么就错失了许多或险峻或秀丽或奇特的景致。但是我看错失风景的家人并不遗憾,她们在第五泄下玩水玩的也是不亦乐乎啊!哈哈

相信大家在这一天中都是累并快乐着,感受到了古代文化的价值也感受到了自然风景的壮丽,我们都收获了很多很多。再次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这次出游的机会,让我们静心期待下次的旅行……

关健词:公司文化
下一篇:娜璐多时尚女装 展现阳光活力的着装新概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