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订货会 > 正文
维莎尼雅女装将于本月27、28号举行2013年秋冬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21 14: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维莎尼雅女装将于本月27、28号举行2013年秋冬发布会暨秋冬新品订货会!诚挚期待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参加维莎尼雅品牌为您准备的这一服装秋冬时尚盛典!Weishaniya维莎尼雅产品风格以健康、舒适、简单、时尚元素为主的时尚家居休闲系列服饰,是为18—50岁喜好时尚穿着的男女性群体精心打造而设计的。

维莎尼雅

自中国服装行业2007年提出家居服的概念以来,2008年广州市维莉斯服饰有限公司又推出“weishaniya维莎尼雅”新品牌,所研发的产品定位在家居休闲,即“家居服同休闲服相结合产生的一种全新服饰,它集合家居服和休闲服的优点,但又所不同,它比家居服拥有更多的穿着时效和场合,比传统的休闲服更休闲、动感,倾向一种温情脉脉的家文化,其舒适温馨、简约时尚生活品味必成市场的新宠,“weishaniya维莎尼雅”时尚家居休闲服,它的产品丰富、款式新颖、做工精致。



维莎尼雅女装将于本月27、28号举行2013年秋冬发布会

香港维莉斯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以针织、梭织生产为主的休闲服饰企业,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和销售,一九九九年,香港维莉斯企业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广州市维莉斯服饰有限公司在羊城广州成立,旗下品牌有“weishaniya维莎尼雅、维莉斯丹”两大品牌,公司目前拥有绣花厂、染色厂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高性能设备近千台,员工近1000人,发展至今已成为服饰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

网络 )
关健词:维莎尼雅 2013秋冬 发布会
下一篇:绿酷2013“悍”主题秋冬新品招商会即将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